顾兴旺、雷春牵头官埠桥镇市区政协委员投身“三万”活动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2-12-15 | 76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2年12月10日,一个市区政协委员助力官埠“三万”活动值得见证的日子。是日,在官埠桥镇文体中心,该镇辖区内的全体市区政协委员、民营业主及镇直部门负责人云集一堂,参与该镇的“三万”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王煜镇长就“三万”活动的目的、意义、方案部署、具体要求作了详细的安排;区政府副区长顾兴旺就“三万”活动,要“把思想搞通”、“把工作搞实”、“把特色搞亮”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区政协副主席雷春就如何搞好“三万”活动,从认真执行抓落实、认真办好几件具体实事、政协委员配合中心做几件反哺社会的惠民事等方面作了阐述。
活动中,市区政协委员童光耀、金忠华、王波、刘永斌、王志刚、韦东方、钱建设、王平、刘爱莲等纷纷与河背村、雨坛村、湖场村、渡船村、小泉村、粟林村、马安村就政协委员与各村结对帮扶事宜达成共识。其中,童光耀捐出2万元,刘永斌捐出1万元,王志刚捐出5000元,金忠华捐出1万元,钱建设捐出1万元,刘爱莲捐出5000元。政协委员们的义举得到了镇村干部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