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政协领导周力深入基层摸情况、解问题、谈发展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3-07-17 | 664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期,市、区政协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一幅幅党群、干群鱼水情的生动画面。
7月16日下午,一个吴中喘月的日子,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力,区政协副主席邓仁栋,带着服务党政工作中心,密切联系群众的真情,先后下到温泉办事处金叶小区、肖桥村、马柏路等地,与基层干部座谈,察看路段创卫工作情况,征求创卫工作意见。
在金叶社区,周力、邓仁栋不顾高温炎热,实地察看社区 “创卫“路段的环境卫生情况,并对社区反映的公路上乱停乱摆卖西瓜问题、岔路口附近水泥店水泥灰尘污染问题、金叶体育馆车辆乱停乱放及金叶社区办公楼土地权属遗留问题、南外环周边有人晚上偷倒建筑垃圾问题、肖桥市场为配合创卫在卫生系统购置的灭鼠药属假药的问题等详细询问,并记在笔记本上。
  随后两位副主席冒着高温,徒步察看了岔路口到外环线路段,虽满身汗水、衣服全湿,但与群众和基层干部的心贴近了,情相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