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传达学习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7-04-16 | 724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6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区政协秘书长晏鹏原原本本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区委书记李文波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区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委精神,精确定位咸安实际,科学谋划咸安未来,报告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催人奋进,是引领和指导我区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会议要求,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一是夯实载体,扎实学习。将贯彻区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认真学习报告的精神实质,做到学习报告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做到人人皆知,认真研读、原原本本学习党代会工作报告。二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将学习精神与今后五年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争创“改革创新试验区、绿色崛起先行区、对外开放示范区”,为实施“绿色崛起、创新驱动、一圈三带、人才强区”战略建言献策,为建设“小康、创新、绿色、开放、幸福”咸安履职尽责。三是振奋精神,务实有为。树立争先奋进的工作态度。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号角声中,政协各专委会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务实进取,推进咸安“十三五”建设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