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 由:关于在咸安区建造人行天桥或者地下通道的建议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8-08-01 | 834 次浏览 | 分享到:
第019号
案  由:关于在咸安区建造人行天桥或者地下通道的建议
提案人:朱诗宏  咸宁恒信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8607242223
理  由:近年来,咸安城区车辆、人员陡增。路上车挤车,小区车连车,交通拥堵现象十分突出,影响人们的正常出行,特别是上班时间和人员过往密集路段尤为突出。目前交通拥堵的地区主要有:
1、鱼水路(中百仓储)路段车流量大,道路两边有多家大型超市,商店业主,居住人员集中,过往公路人流量大,要从斑马线和红灯时横穿公路,交通安全隐患大,事故时有发生;
2、南山(东、西两侧)路段。
建  议:
在中心城区鱼水路段、宝塔大道路段、咸安南山四周路段和其他车辆人员密集等路段,由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各路段的具体情况建造人行天桥或者修筑地下通道,只有如此才能缓解车辆拥堵和人车抢道的状况,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减少事故发生,盼相关部门研究抓紧落实。
主办单位:区规划分局
会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