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特别报道】凝聚共识 共话发展——政协委员们陆续报到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20-06-23 | 394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1日上午,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咸宁市咸安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到大会签到处报到。


     根据大会安排,报到时间为7:30,记者在大会报到处看到,一些政协委员7点不到,就来到了报名地点——碧桂园温泉酒店。为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两百多位政协委员怀揣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为切实反应群众呼声,他们在会前都已提前收集民意,积极撰写提案。区政协委员张晓明,作为汀泗桥镇的致富带头人,她告诉记者:“今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两会’期间政府能出台一些政策,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为农村务工人员收入添一份保障,提高农村务工人员抗风险的能力。”


采访政协委员万里

    如何打造咸宁茶叶品牌?政协委员万里告诉记者,“目前我们咸安区茶产业所面临的问题,就是缺少强有力的茶产业公共品牌。我这次的提案《建设两个公共品牌:咸安绿茶、咸安红茶》,为咸安区茶产业带来更多的机会,同时,发展茶产业,可以促进消费,也能够带动就业。”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咸安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参会人员已于会前做好了核酸检测。报到现场,体温检测、备用口罩发放等疫情防控措施细致到位。他们井然有序地排队领取证件、会议资料,完成报到手续,在会场工作人员指引下,顺利进入会场,阅读会议相关材料,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