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区政协委员段哲:为企业降低成本、降低融资的利率提供渠道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20-06-23 | 425 次浏览 | 分享到:
    “我们负责咸安区辖内各项企业信贷业务,目前对咸安区辖内各个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一要充分运用国家给予我们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红利,尤其是人民银行对于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的各项专项贷款、支小再贷款、 以及国开行的专项再贴现贷款的利率优惠政策,充分向企业宣导该类贷款的低利率成本优势,以及现在审批的绿色通道优势,为企业降低成本、降低融资的利率提供最佳的渠道。”政协委员湖北银行咸安支行副行长段哲说。

政协委员:湖北银行咸安支行副行长 段哲


    “二是银行员工要主动走近园区、商区为企业,为商户宣传银行的优惠贷款政策以及国家优惠贷款政策,让企业和员工敢于生产、敢于恢复,企业敢生产,我们敢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