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区政协委员 真奥金银花药业 李勋:以精品带动中医药产业链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20-06-23 | 543 次浏览 | 分享到:
     “我们公司在疫情期间累计捐赠1500余万元,期间做了大量的抗疫物资、药品捐赠,并在国家权威的一些周刊上发表了多篇文章,在本次湖北疫情期间,中医药做了很大的贡献,特别是在新冠肺炎初期的预防、治疗上,中医药的治愈率是相当高的。在江夏的方舱医院,520多例的患者全部使用了中药之后,基本上无一例转重症,这也证明了中医药对新冠病毒早期的预防和治疗是有作用的。”区政协委员真奥金银花药业李勋说。

区政协委员 真奥金银花药业 李勋

     “另外,我们公司在接下来的工作部署中,在一些重点项目推进的过程中,我们会加大研发力度和市场投入力度。希望政府给予一些政策支持,把我们经典的产品、好的项目列入国家的医保目录和基药目录,让百姓能够享受到好的项目和产品,让老百姓得到实惠。中医药产业的发展是系统性的,我认为我们要传承中医药的精华,以经典带动产业链,只有通过精品的传承和推广,在后期才会以点带面,带动中医药的种植、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