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曾国平主席来咸安调研指导 “协商在一线”工作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20-09-08 | 972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8日,市政协主席曾国平一行到温办花坛社区、金叶社区调研指导“协商在一线”工作,区政协主席镇权、秘书长晏鹏、温办政协委员活动组组长王关等陪同调研。

曾国平主席一行实地察看社区工作阵地,听取了咸安区“协商在一线”工作做法和主要成效,了解去年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与办事处、社区同志认真开展交流。在下一步工作上,曾主席要求进一步畅通渠道,完善议题选择、调研、协商、监督等工作机制,着力平台载体建设,要在“双向发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利用“楼堂夜话、圆桌会议”等形式,让委员走进社区群众,打造常态化协商平台,营造“有事好商量、遇事多商量、众人的事情众人商量”氛围,切实做到群众意志与党的主张相统一,不断提高社区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推进基层民主进程。

 
市政协曾国平主席(右中)与咸安区“协商在一线”工作的相关同志交流座谈。

 
市政协曾国平主席(左二)、区政协镇权主席(右一)等观看委员履职活动图片资料,

 
调研组实地察看“协商在一线”成果---金叶社区居家养老中心建设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协商在一线”成果金叶社区幸福食堂,现场协商食堂如何开办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