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区政协赴红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21-04-22 | 2579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8日,区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作赴红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开展“学习领悟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机关党组成员、机关支部党员和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首先来到红安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瞻仰英雄烈士纪念碑。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党旗下,由晏鹏领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园内的“一碑两场两园五馆”,随后,大家前往七里坪长胜街革命旧址群、李先念故居纪念馆,参观铁血红安的革命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