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治引领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21-04-22 | 4908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4日-26日,区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班,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区政协非中共政协常委和民主党派的委员代表参加学习班的专题讲座。

26日学习班上,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绪华为政协干部和委员代表上了一党生动的党史课。张校长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围绕为什么、学什么以及学习的目标要求,从丰富的党史资源中选取党史人物、诗词文化等内容,生动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让与会政协人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政协人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政治自觉,汲取奋进力量,强化履职担当,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根据学习计划安排,区政协后续将开展3期集中学习活动,在集中自学和专题辅导的基础上,开展书记讲党课、学习体会交流、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等一系列活动,促进学习教育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