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泉社区召开“协商在一线”民意恳谈会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21-06-28 | 6494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10日,浮山街道银泉社区政协活动小组召开“协商在一线”民意恳谈会,聚焦民生问题开展协商,积极回应居民关切。



    针对金狮巷小区存在某广告公司作业时产生刺鼻气味这一问题,与会委员积极反映居民诉求,并提出相关建议,市生态环境局咸安分局表态,经过前期协商,该广告公司将于9月1日自行搬迁,在此之前必须文明生产,若9月1日后没有搬迁,将由相关单位采取强制措施。



    针对青龙天下小区生活污水直排、宣传牌老旧破损、乱牵线晾晒、未设置分类垃圾桶、快递存放点破损的情况。小区桂泉物业表示,目前生活污水已接入管网、更换了老旧宣传牌、购买了晾衣架、垃圾桶,其它问题也在逐步解决。


    据悉,政协委员“协商在一线”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发展基层协商民主重要思想的生动实践,旨在发挥好政协在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坚持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涉及基层群众利益的事情在基层群众中广泛商量,推动政协协商进一步向基层延伸,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