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五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21-07-24 | 10244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23日,咸安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镇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应到常委35人,实到27人。会议邀请区政府副区长杜新国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部分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聚焦中心、紧扣民生纷纷建言献策。


镇权指出,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总体表现向好、发展速度向上、结构调整向优,优势、特色、亮点纷呈。当前正处于后疫情时代,政协常委们要立足需要和未来发展,对照工作目标和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树立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芸集优势,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突破、人民生活水平新提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大家还集中观看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中央党史公开课视频。区政协副主席吴永清、李建民、雷春、邵棠福、黄定槐,秘书长晏鹏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