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咸安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委员纪律培训会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21-11-21 | 8530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21日下午,政协咸安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委员纪律培训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有关要求,切实增强各位政协委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法律意识和纪律意识。



区政协党组书记镇权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传达学习了换届纪律有关精神;政协委员还分别签订了《换届纪律承诺书》。



镇权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站位,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政治自觉。大家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履行职责;要严明纪律,争当严守换届纪律的表率。各位委员要按照“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遵守换届纪律规定,带头抵制违反换届纪律的不正之风;要强化监督,以铁的纪律为换届保驾护航。真正把换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为换届工作健康顺利进行提供坚强保证,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柳丹出席会议。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