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会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21-12-17 | 32706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16日,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区政协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区政协文化和文史学习委主任李连铭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总结百年经验 引领民族复兴”为题,从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内在逻辑和重大意义、深入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深化实践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专题理论宣讲课。



通过学习,大家对全会召开的政治逻辑、理论逻辑、历史逻辑、时代逻辑有了清醒地认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具体内容,切实增强如何运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要坚持常学常新真学真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开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区委会议等精神传达学习,指导新时代咸安高质量发展实践,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咸安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