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咸安区总支开展“绿满家园 亲近自然 改善环境”活动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5-03-23 | 591 次浏览 | 分享到: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3月16日,民建咸安总支组织全体会员开展了“绿满家园、亲近自然、改善环境”植树活动。
  在永安办事处东门山植树点,会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不畏辛苦,挖坑的挖坑、抬苗的抬苗、提水的提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景象。
  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民建会员对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代表着每一个会员的奉献和关爱。经过一个上午的挥汗奋战,一棵棵树苗被栽植到原本荒芜的空地上,点点绿意为大地增添了一片春色,为咸安的春天增添了一片生机。
  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民建会员、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共53人,栽植樟树、桂花树等大小树苗113株。
  通过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会员们对环境保护的理念,激发了会员爱绿、造林的热情,提高了会员造林功用的认识,达到了“绿满家园 亲近自然 改善环境”的目的,让绿色永远活在我们民建会员的心中。
                                                          (撰稿:刘金先   王剑   徐志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