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祝福 寄托希望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5-09-13 | 657 次浏览 | 分享到:

——民建咸安总支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尊敬的民建会员老师——辛苦了”!
  2015年9月10日,民建咸安区总支班子成员亲临学校,慰问在一线岗位工作的民建会员教师,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咸安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民建市委秘书长杨斌斌应邀参加了活动。
  民建咸安区总支主委刘金先一行先后来到咸宁高级中学、青龙山高中、浮山中小学向会员教师送上了鲜花和问候。慰问中,领导们强调,实现“中国梦”教育要先行,发展教育事业是强国富民最主要的实现途径。同时,他们还希望民建会员教师能因材施教,强化服务意识,在教学中不断发挥民建会员老师的骨干作用,用爱心和知识辛勤浇灌祖国的花朵。并勉励会员教师继续努力,发扬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咸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撰稿:刘金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