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视察商贸流通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5-09-15 | 652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区政协经济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组织经济界委员,对咸安区商贸流通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对香城古街特色农产品电子销售平台、咸宁恒信德龙汽车销售大市场、咸安区五金机电大市场、国药控股咸宁有限公司等五大类商贸流通业态进行了专题视察。
  针对咸安区商贸流通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认为,要着力培育壮大商贸企业,既要大力培育龙头商贸企业,促进商贸流通业上规模、上档次,又要积极扶持中小商贸企业,延伸网络触角;着力推动城乡商贸流通体系的完善与提高;着力推进“放心肉、放心菜、放心店、放心早餐、放心家政”内贸“五位一体”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努力打造民生商务;着力抓好电子商务平台和市场监测体系建设;着力加强商贸监管和商务执法工作,不断规范提升商务执法水平。区政协副主席邓仁栋带队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