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流在民建会员心中流淌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6-01-05 | 637 次浏览 | 分享到:

——民建咸安区总支开展“迎新年、送温情”主题活动
       1月1日,在岁序更迭、辞旧迎新的美好日子,民建咸安区总支开展“迎新年,送温情”主题活动。会员们在刘金先主委的带领下,带着温暖的微笑,带着对老会员的敬佩、尊重,也带着弘扬中华民族“老吾老及人之老…”的优良传统,走进社区,走入乡村,用我们的爱为曾经对民建组织作出贡献的老会员、为有需要帮助的会员困难户、孤寡老人送上新年的慰问及关怀。
   在慰问活动中,刘主委带着自己的伤痛总是走在前面引路,由于年年走访,她非常熟悉这些老同志的居住地。每到一位老同志居住点之前,总是向会员们介绍老同志的相关情况,体现民建领导在平时工作中对老会员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心里时刻装着老会员。一进门就深情地对老会员们嘘寒问暖,从生活到文化,从运动到健康,有没有困难?身体好不好?就医方不方便?如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同时还送去了米、油、蛋、暖胃的八宝粥等慰问品。总支的这一活动,使老会员们倍受温暖和感动。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撰稿:徐志昂   王剑   谢斌   刘昌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