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发言热烈 议政发言精彩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4-03-20 | 751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16日上午,区政协四届三次全会开幕会上,三位政协委员用他们铿锵有力、极富感染力的声音,就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心,提出意见和建议,传达出政协委员的最强音,在座的区委、区人大、区政府的领导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大会发言中,委员们分别就小镇城、土地流转、茶产业建设三个方面为题,分别提出“积极稳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健全机制  把握关键 加快推动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 实施绿色崛起  建设茶叶之乡”的建议,议题紧扣区委工作中心,紧紧把握深化改革方向,查找问题客观,分析问题准确,提出建议可行,针对性强,便于操作。
   近几年来,区政协坚持把议政发言作为政协履职尽责的重要载体,围绕中心精心选题,深入调研求真务实,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今年,区政协委员共提出议政发言26篇,三篇作为大会发言材料,区委区政府表示将积极采纳相关意见建议,将议政发言转化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进一步推动咸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积极稳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健全机制  把握关键 加快推动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

实施绿色崛起  建设茶叶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