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杆护墩应迁改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2-11-01 | 778 次浏览 | 分享到:
城市规划、政府投资兴建的塘角路延伸线正在施工中,笔者看到沿塘角路起点前行300米至省监狱宿舍地段路边惊现6个电线杆护墩,每个护墩大小不一,最大的有2米×3米×1.5米,其中2个占用主路面,4个占用人行道,恰似6座碉堡盘踞路边。粗俗的路边工程让市民摆头不已,省监狱一位退休老人反映在施工过程中与施工方提出迁改线路未果。鉴于该工程电线护墩严重影响城市道路形象,且造成道路安全隐患,特建议:1、引起市领导高度重视,并现场视察情形。2、拆除路边6个大小不一的电线杆护墩,协调电力部门对电线杆靠路边迁改。



                                      政协温泉联络处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