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感激之情 立成才之志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5-08-27 | 746 次浏览 | 分享到:

——李建民副主席参加向阳湖镇双百助学座谈会
  8月25日,向阳湖镇会议室政协委员与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委员与学生、家长代表现场座谈,区政协副主席李建民参加座谈活动并讲话。活动现场向阳湖镇政协委员陈伟、张九军等委员向即将走向校门的学生们发放3.2万元的学费。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和学生分别讲话,学生代表发言纷纷表态,充分表达了感激之情,委员发言纷纷发言要学生们立成才之志,将来回报社会,远在青海的张九军委员委托代表向学生们送上他的心意,要学生们不要担心学费,安心学习,刻苦学习,将回报社会。
  李建民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咸安区双百助学已经开展4年,从4年的实践来看,这项工作非常有意义,将来也会继续开展下去,并要求学生们要有感恩之心,体恤委员创业之难,珍惜当前大好学习机会,心存远大理想,认真刻苦学习,成才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关心自己的人。                             (撰稿:陈伟、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