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学习的通知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3-03-19 | 1921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乡(镇、办、场)政协联络处、区直各委员活动小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3月3日至12日在北京胜利召开。贾庆林同志代表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全国政协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新当选的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会议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贾庆林同志和俞正声主席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各级基层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区各政协委员联络处、区直委员活动小组要提高认识,周密安排,迅速兴起一个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把深入学习贯彻贾庆林同志和俞正声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委员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建设“五个咸安”结合起来,与提升委员素质、促进政协工作结合起来。
为了抓好全国政协会议精神的学习,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贾庆林同志代表全国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俞正声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全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二、学习要求:各政协委员联络处、区直委员活动小组要组织委员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各联络处、组做好学习活动的相关记录,委员做好笔记。本次学习活动将作为2013年度政协工作量化考核的重要内容。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