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度全区基层政协工作量化考评的通知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3-03-06 | 1899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乡(镇、办、场)政协联络处、区直各委员活动小组:
    为了推动2013年度全区政协工作的开展,加强基层政协委员联络,规范委员履职管理,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等规定,经四届区政协第14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2013年将继续对全区各乡(镇、办、场)政协联络处、区直各委员活动小组工作进行量化考评,请认真组织实施。
   考评对象:全区14个政协联络处和9个区直委员活动小组。考评内容:包括领导重视、履行职能、自身建设、宣传工作、奉献社会等五项内容。考评方法:由区政协基层政协工作量化考评小组,实行平时考评与年终考评相结合、量化考评与民主测评相结合的考评办法进行综合考核。其中量化考评由区政协量化考评小组进行百分制考核(具体评分细则见附件),再按照80%的比例换算得出考评分数;民主测评由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根据日常掌握情况对各联络处、区直委员活动小组工作进行测评打分,按20%比例计入总分。考评结果作为全年政协工作的评先依据。
附件:2013年全区基层政协联络处、区直委员活动小组工作量化考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