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政议政 彰显政协职能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5-04-15 | 782 次浏览 | 分享到:

——马桥镇政协联络处组织委员对镇党委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2015年4月12日,马桥镇政协联络处召集各政协委员参加了党委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整改落实完成情况测评会,会上,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了镇党委班子和党委成员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并认真给予了评价。
  近年来,马桥政协联络处坚持把委员参政议政作为工作重点,多次邀集政协委员参加镇党委、政府重大项目的决策,充分调动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热忱。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政协委员们积极参加了各个阶段的活动,镇党委虚心向政协委员整改征求意见,征集到委员的建议十一条,其中《关于加强街道车辆乱停乱靠整治》、《关于扩宽钱亦石路至钱庄村公路的建议》以及《关于马桥卫生院提档升级的建议》均列入镇党委的整改计划并正在实施。
  据了解,该联络处在实现了政协委员联系基层群众工作的常态化,实现了政协委员联系村工作机制,政协委员成为马桥镇党群关系的连通器、社会稳定的加压器、地方经济发展的加速器,极大地体现了政协职能,有力地促进了社会和谐发展。(撰稿:陈铁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