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幕乡政协联络处组织委员踊跃献策促“三万”工作落实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5-08-23 | 795 次浏览 | 分享到:

  自开展“三万”活动“村村通”工程以来,大幕乡政协联络处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与政协联络员的建议和监督作用,先后多次针对通车不畅、不安全的村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建言献策,详细了解村民出行动态和流量,并及时了解施工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对公路硬化和路面通行情况进行了监督。
  在整个“村村通”工作中,政协委员及政协联络员与村干部、驻村干部以及部分群众就公路硬化扩宽、错车台、路肩带、安保设施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座谈,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20多条。根据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乡党委、政府具有针对性的加强与交通部门、区直挂点扶贫部门的沟通协商,整合全行业的资源,多渠道、多途径加快促进“村村通”工作的落实。
  据了解,截止目前大幕乡“村村通”已完成道路拓宽20公里、路边培土28公里、维修道路排水沟30公里、建错车平台80处、增加客车停靠站点15个,确保在5月底全面实现村村通客车。                                            (撰稿:邓仁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