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泗桥镇政协联络处开展特色农业视察活动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7-04-16 | 85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知情明政渠道,发挥委员主体作用,3月28日,镇政协联络处组织各位委员先后到星星村、大坪村开展“特色农业委员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吴永清应邀指导视察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星星村竹鼠养殖基地、果园采摘基地、大坪村的猕猴桃基地等特色效益农业基地。随后在村委会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汀泗桥镇特色效益农业发展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汀泗桥镇特色效益农业发展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围绕汀泗桥镇特色效益农业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下午还参加了汀泗桥镇精准扶贫“因户施策”工作现场推进会。
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观摩、召开座谈会,委员们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和讲解介绍,不仅振奋了精神,鼓舞了斗志,同时也达到了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