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联组调研幕阜山探春赏花乡村游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7-04-16 | 779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3日,大幕、高桥和双溪桥政协开展联组调研活动,三个乡镇的政协委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东源油菜花海和大幕山樱花谷,区政协副主席李建明参加调研。
大幕乡、高桥镇和双溪桥镇同属幕阜山片区毗邻乡镇,此次联组调研活动旨在加强乡镇间横向交流,开展政协联谊活动的同时,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体现政协组织的作用。
在调研活动中,来自各行业的政协委员们见仁见智,从大幕“东源花乡”景区整合旅游资源、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综合规划开发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区政协副主席李建明要求三个乡镇政协在开展横向交流的同时,还要多与其他届别的政协委员开展纵向交流,通过开展活动体现政协职能;委员们要提早准备,选准议题,掌握第一手资料,提交高质量的提案。李建明建议,大幕乡要将油菜种上山、种满坡,提高油菜花海的观赏性;要加强道路、停车场、观景台、公厕等设施建设,打造更多的景点,提升幕阜山生态旅游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