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口政协委员集中学习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7-11-14 | 96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年8月8日下午,宣传口政协委员集中 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在 麻塘风湿病医院5楼会议室举行。区政协 主席陈恢根、副主席雷春,区政协委员 工作委主任刘金先,科教文卫体委主任 郭远能参加了学习活动。学习活动邀请 了区委宣讲团成员、省第一次党代会党 代表、永安办事处党委委员钟贤会宣讲 报告。
       钟贤会同志以《开启湖北“建成支 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为题,从党代 会盛况、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党代会 报告重点内容解读三个方面,对省第十 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 解读。宣传口活动小组组长熊鸣主持宣讲 会并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政协委 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 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 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深入领会其丰富 内涵,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把思想和 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积极建 言 献策 , 为 建设 五个 咸安 作 出新 的 贡 献,以新的姿态、新的业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