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冯平方赴乡镇开展征求意见活动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4-04-05 | 57062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31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冯平方、秘书长郭远能到官埠桥镇,征求基层干部和群众对政协党组和政协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官埠桥镇党委书记吴国庆、镇长王煜、政协联络处主任王波、全体政协委员、村干部代表到会参加座谈。此次座谈会由区政协主席会研究,由各位主席带队下访基层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冯主席一行听取与会代表对政协党组和政协机关的总体评价;在“四风”问题和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市委七条要求和区委五项措施的意见;对区政协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建议等等。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官埠桥镇书记吴国庆、镇长王煜带头发言,针对学教活动提出很好的建议,如提出要将群众教育与教育群众相结合,群众教育与形式教育相结合,教育活动与健全制度相结合、学教活动要处理好工作关系等建议。政协委员童光耀、金中华、王志刚、韦东方、钱建设等并对政协履职积极出谋划策,意见建议集中反映在以下几点:一是政协要围绕中心发挥委员作用,多做排忧解难之事;二是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多反映社情民意;三是加强委员管理,把好委员准入关,选好人,用好人,促进参政能力整体提升;四是政协要关注社情民意,规范反映社情民意的收集、整理、调研、上报、反馈程序,畅通反映社情民意渠道。
  此次座谈不仅听到基层干部和群众对政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对下阶段政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收获对搞好政协工作的建议,对今后政协改进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