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访民情 服务群众促发展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4-04-05 | 57087 次浏览 | 分享到:
——李平副主席下基层活动掠影
 二月湖水清,处处春鸟鸣,在这阳光明媚的季节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火如荼。近一个月来,区政协副主席、国土局局长李平多次带领区政协及区国土局机关干部,深入驻村联系点--横沟桥镇开展下基层、访民情、抓项目、促生产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
 一是明确目的。李平同志要求身边工作人员不断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建立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明确“下去干什么”、“下去能干什么”、“下去怎么干”、“下去为百姓留下什么”等问题,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
 二是问计于民。在横沟桥镇袁铺村以不同形式组织召开了党支部、村民委员会会议以及党员、村民代表会议等,深入农户、田边地角,着力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与基层干部群众开展交心谈心,深入了解掌握基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情况和基层干部群众的新期盼。
 三是注重实效。 李平同志每到一处,反复强调,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是一阵风,而是要长抓不懈,时刻要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着力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作为最终落脚点。
  3月以来,李平同志下基层先后10余次,筹措资金18万元用于帮扶村民,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为乡村建设尽心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