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政协联络处组织委员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6-03-19 | 764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18日,永安政协联络处召开委员学习例会,集中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政协联络处主任徐铁同志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并强调,要求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驻处12名委员认真学习讨论,畅所欲言,纷纷纷交流心得体会。
   委员们一致认为,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是在我国深入实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基层政协组织,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政协履职实践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引导委员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作为履行职能的主线,紧扣永安发展重点和难点问题,努力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发挥决策咨询作用。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把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联络处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建言践行”为抓手,以调研、视察活动为载体,突出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方面建言献策,助推精准扶贫取得新成效。
                           (撰稿:永安政协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