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区政协紧扣“五联”目标谋跨越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8-07-03 | 1294 次浏览 |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政协咸安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获悉,今年,咸安区政协将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求真务实,谱写新时代咸安政协工作新篇章。
  今年,咸安区政协紧扣“三大攻坚战、三篇大文章、三个一工程”寻找调研视察协商课题,谋划政协全年工作,引领全区政协组织与委员更好履职,为咸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正能量。
  据咸安区政协主席镇权介绍,今年下半年,区政协将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对照2018年政协工作要点,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大学习活动,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政协组织的政治本色;探索以全会为龙头,以议政性常委会为重点,打造常态化的协商议政平台,为区委区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围绕加强和改进协商民主、民主监督、网络议政三大改革任务开展探索与创新;在做好“深、实、准、效”调研四门功课上下功夫,推动政协大调研活动;将贯彻落实区委“五联”文件精神,落实“一线”工作法,坚持情况在一线掌握,决策在一线形成,问题在一线解决,形象在一线树立,全面完成“五联”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