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工作分工及职责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8-08-03 | 31376 次浏览 | 分享到:
党组成员、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晏鹏:协管区政协机关工作,主持区政协办公室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镇家清:主持提案委工作;负责区政协机关出纳工作。
经济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黄叙阳:主持经济委工作,负责区政协机关纪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郭远能:主持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负责机关理论时事学习、精神文明建设、节庆及文体活动等工作。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孙兰艳:主持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负责区政协机关信访、普法、综治、维稳工作。
文史委员会主任刘昌苍:主持文史资料委员会工作;负责新农村建设工作。
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黄希元:主持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负责机关工会工作。
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晓燕:主持委员工作委员会工作;负责政协网站建设与维护、动态更新工作。    
研究室主任杨淦川:主持研究室工作;负责机关文字材料、《咸安政协》编辑发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及有关文件起草等工作;负责机关党建、机关工作例会、工作现场会、常委会议等有关会议的记录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陈建伟:负责机关车辆管理,机关节能、后勤保障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程瑶:负责办公室上传下达,机关保密、组织、人事、工资工作,政协机关印章的使用管理。
办公室秘书科科长吴丽玲:负责政协机关公文收发(收文、阅文登记)、报刊分发、文件传阅、各类通知发送、会务准备等日常工作;、妇女、计生、老干部等专项工作。
办公室调研科副科长郑荣全:负责机关档案、政协各项会议、活动的音像摄录工作,协助做好政协办公室安排的其它各项工作。
周明山(办公室司机):负责公务车辆行使,做好车辆的日常维护;承担办公室交办的各项工作。
夏宜成(办公室司机):负责公务车辆行使,做好车辆的日常维护;承担办公室交办的各项工作。
蔡光新(办公室司机):负责公务车辆行使,做好车辆的日常维护;承担办公室交办的各项工作。
   各委(室)主任、副主任:须承担办公室交办的临时性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