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国平专题部署花坛社区创文工作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9-01-08 | 1324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20日,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就花坛社区“创文”基础设施整修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游强进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及市直有关单位向花坛社区捐助了7万元创文启动资金。五家对口联系单位将半个月来对各自网格摸底的情况作了说明,并就如何加强整改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方案。花坛社区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创文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曾国平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任务、时间,落实措施,按先急后缓的原则,分段实施,特别是针对破损路面、下水道盖面、路灯、绿化带、乱搭乱建等问题,该修建的尽快修建,该拆除的要坚决拆除。

  曾国平强调,文明城市主在建重在管,要以党建带创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创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