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咸宁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通知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9-01-17 | 34371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县(市、区)政协,市直各单位,驻咸各有关单位,各位委员:

政协咸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定于2019年1月19日(星期六)至24日(星期四)在温泉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并学习讨论中共咸宁市委书记丁小强同志的重要讲话;听取和审议政协咸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咸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咸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咸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补选政协咸宁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审议通过政协咸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咸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咸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咸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对参会委员与列席人员出席(列席)会议的组织领导

1.请各县(市、区)政协通知并组织住所属辖区的咸宁市五届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和抽调工作人员按时报到,并按日程参加各次会议。

2.请市直各单位迅速将本通知送达住贵单位的市政协委员及列席人员,并安排专人于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上午8:00—下午5:30前到市政协办公室秘书科(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7楼722室)领取贵单位列席人员的会议文件资料和证件(联系人:白春,电话:8126261,13687149654)。

3.请各位政协委员及列席人员认真阅悉《会议日程》《委员分组及召集人名单》《列席人员范围及名单》,按时参加各次会议。列席人员只参加2019年1月20日(星期日)上午8:30的开幕大会和2018年1月24日(星期四)上午10:00的闭幕大会。

4.委员、列席人员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列席)会议(含大会期间各次活动及讨论),请提前向大会秘书处提交书面请假报告,其中委员报经大会秘书处批准后,方可请假(联系人:姜以钢 电话:8126413,15629915466,传真:8126069,电子邮箱:xnzxb8126064@163.com)。

二、委员报到及其他事项

1.报到时间、地点:2019年1月19日(星期六)下午2:30-4:00,三江温泉酒店一楼大厅。

2.各县(市、区)限带1辆中巴、1台小车驻会。会议期间交通由会务组统一安排。

3.按会议规定,市直委员一般不安排住宿,家住温泉城区以外的市直委员需住宿的,报会务组登记安排。

4.2019年1月19日下午5:00,在三江温泉酒店二楼神舟四号会议室召开召集人会议,请各联组召集人、大会秘书处及各组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及秘书长、不是召集人的临时党支部负责人参会。

5.委员出席开、闭幕式一律着正装。

6.请各联组召集人组织本组委员做好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工作。

政协咸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