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两院”工作报告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9-01-24 | 795 次浏览 | 分享到:
  23日,参加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列席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大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分组讨论了“两院”工作报告,讨论了市政协五届十次常委会议通过的有关文件草案。

  委员们认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自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两院”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彰显了司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的信心和决心,符合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

  委员们希望,“两院”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队伍,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