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镇政协委员开展秋季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9-08-28 | 2095 次浏览 | 分享到:


      (通讯员 张璐 师艳红)8月27日,桂花镇三楼会议室召开政协委员秋季捐资助学活动,镇党委副书记王辉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捐赠活动共有六名贫困学生接受捐助,除一名高中在读外,其余五名学生均将在今年九月步入大学校门,开展全新的求学生,其中两名学生以优异成绩考取武汉科技大学以及武汉工程大学。

      五位政协委员一对一帮扶,给予了每人1000元的学费捐助。政协委员对高中在读学生每年资助2000元,为其顺利参加高考保驾护航。

      活动最后,镇党委领导、政协委员们与受捐助的孩子以及家长亲切座谈,勉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报效国家、服务社会学好本领。

      受捐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益之人,学业有成后将爱的接力棒传承下去,让爱心开出希望之花,结出感恩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