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员上阵 市区联动 温泉办事处创文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20-07-01 | 1129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30日,骄阳似火,酷热难挡。市区政协干部齐聚温泉办事处花坛社区,与社区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在市政协曾国平主席、区政协镇权主席分别带领下,志愿者们手拿帚、簸箕、垃圾袋等工具,对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


在光谷广场,曾国平主席一行为唐光友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市政协委员志愿服务队颁发志愿服务分队牌匾。随后,曾主席带队逐一走访了希望桥社区、万年路社区、白茶社区、滨河社区、黄畈社区、十六潭社区,深入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实地调研督办社区创文工作的难点问题,与包保单位、温办和社区负责人现场协商,寻找最佳方案,进一步明确了重点任务、完成时限和工作职责。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今年温办的创文由市、区两级政协牵头负责,围绕推进“市区一体、共建共享”,以创建文明城市为载体,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组织市区两级党员志愿者联合开展。当天,来自市、区35个包保单位近千名党员志愿者,分别进驻该处7个社区72个网格,清扫卫生死角400余个,查找问题清单近20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