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西路路难行 一份提案总关情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4-07-21 | 29256 次浏览 | 分享到:
区政协四届三次全会期间,区政协委员、武汉博大鑫海木业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长受市民委托,递交了一份《关于尽快翻修工业园道路的建议》提案,案由陈述:咸安区凤凰西路是咸安工业园中107国道往森工产业园和二期、三期的一条主路,路两旁的企业有20来家,这条路原本是很好的,但由于咸潘公路封闭施工,所有的咸潘公路上的车辆全部转到了这条路上,结果短短几个月这条路就全部压坏了,现在小车已完全没法通行。为此建议,交通部门早日启动凤凰西路的翻修计划,并尽快开工,为园区企业出行创造良好的条件,为开发区发展出一份力。
今年四月,区交通局领衔此份提案的承办任务后,局长田海湖、副局长章建国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亲临现场调研,共商解决方法,拿出具体方案,积极争取区委、区政府领导重视。根据区委[2014]第3号专题会议纪要精神,咸潘公路指挥部、咸安区交通局对凤凰西路进行了高标准修复,这条长1518米,宽12米,厚0.22米,投资370万元的凤凰西路于8月底全线贯通。
王兴长委员非常关注该路段修复工程,几次专程到现场察看,最后用“非常满意”办理结果来表达了内心的喜悦。凤凰西路的成功修复,体现了政协委员关注民情的满腔热情,同时也彰显了交通局着重委员提案、切实为民办事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市民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