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咸安开展“323攻坚行动”会商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22-05-30 | 4187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打造健康中国湖北样板的号召,助推咸安区“323攻坚行动”顺利开展,为省政协后期调研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咸安区政协于5月27日组织召开“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工作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咸安区政协副主席吴永清同志出席了会议。

 “以前认为323攻坚行动与我们农业农村局没什么关系,通过协调研影响生命健康是个系统工程,有着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作为农业农村部门要把好土地污染和农产品安全两道关口,防止病从口入…”“作为医保部门,下一步将打算在推行医保业务掌上办、增强医保队伍过硬本领、深化慢性病一体化管理、落实三孩生育政策上持续发力…… ”调研座谈会上,区直单位有关工作负责人就本单位开展“323攻坚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与问题、推进工作建议、下一步工作打算纷纷发表意见,建言献策。

吴永清同志对有关单位前期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后期工作寄予厚望。他表示,咸安区政协将会对“323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持续关注、及时跟进、力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