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点单 委员接单 倾情点亮群众“微心愿”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22-05-30 | 41833 次浏览 | 分享到:

--咸安政协委员向银泉社区捐赠图书3000余册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529日,咸安区政协在浮山街道银泉社区开展“阅读促成长 书香伴我行爱心图书捐赠活动,携手爱心企业向社区捐赠图书3000余册,以丰富社区图书种类满足青少年阅读需要

 

今年4月,银泉社区“协商在一线”平台委员在走访时发现发现,群众反映该社区图书室缺乏儿童少儿读物问题。在议题预协商会上,委员们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进行协商讨论,并将“金狮巷小区群众办证难问题”作为协商议题,同时区政协陈忆文委员主动认领该项“问题清单”。于是在委员的多方奔走,取得意康包装印务山河文化、嘉仑文化三家委员企业的爱心支持。此次向社区捐赠适合青少年阅读的中外经典名著、儿童漫画、童话故事、科普知识、儿杂志等图书体现了政协委员关注民生、为民服务根本宗旨展示了爱心企业心系教育,情系学子的高尚情怀。

银泉社区表示,感谢委员的无私捐赠和拳拳爱心,把社区图书室建设好,更好为社区群众服务,为孩子们服务,促进孩子们阅读习惯养成,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

政协副主席雷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