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22-06-02 | 44241 次浏览 | 分享到:

62日,政协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镇权出席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实践活动的现实背景和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的各项部署上来,发挥政协优势,为改革发展稳定多办得民心、顺民心、暖民心好事实事,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政协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 

 

镇权指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举措,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根本要求,是喜迎党的二十大、着力营造“三个环境”的具体行动,是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载体,聚焦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在建言咨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经得起群众和实践检验

 

 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镇权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镇权强调,政协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充分发挥两级党组的带头作用,以“深实严细久”的作风,按照“五到四从四多”的工作方法做好区委中心工作,担负起班子成员联系乡村、社区、企业等职责,助力加快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做优委员服务工作,切实深入基层、深入委员和企业,解决好委员工作和生活困难,引导委员密切联系界别群众、身边群众,深入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多做好事实事做实政协履职工作,把开展实践活动同政协助力高质量发展、推进“协商在一线”活动、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服务社区治理、为企业纾困解难等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政协履职工作实效。

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政主持会议。政协副主席吴永清、雷春、倪琴、周娟,秘书长刘志敏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