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看项目再鼓发展干劲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5-06-17 | 654 次浏览 | 分享到:

——浮山政协联络处庆“七·一”系列活动纪实
  6月14日,浮山办事处政协联络处组织辖区内的区政协委员,深入到汀泗北伐烈士陵园、博物馆、向阳湖工业园、浮山香泉映月项目地,开展凭吊北伐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先辈业绩展览、察看浮山向阳湖工业孵化园和香泉映月项目建设情况。
  活动中,委员们一是在展览馆仔细聆听了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在推翻帝制,抗击日本侵略者,解放全中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献生命的业绩简介,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二是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深化对“三严三实”的认识,再次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在察看浮山工业飞地——向阳湖工业孵化园后,被那占地130亩、总投资过亿元的3栋超大钢构厂房、9栋标准化厂房、2栋职工宿舍的园区建设规模、速度和气势所折报,看后令人耳目一新,令浮山人骄傲和自豪。四是在察看香泉映月项目建设后,为咸宁的旅游项目建设成果而欣慰。
  委员们边走边看边议,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烈士遗志,做大做强自身产业,为浮山发展做出应尽的贡献!
  区政协秘书长郭远能、文史委主任刘昌苍应邀参加了这一活动。(撰稿:张治庆、冯大贵、阿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