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李琳应邀参加世界园长大会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7-11-14 | 1089 次浏览 | 分享到:

       紫荆花教育集团董事长,区政协委员李琳女士与世界级大咖相约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并发表演讲。
       2017年7月14日--16日,世界园长 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李 琳女士应邀出席21个国家和地区的学前 教育专家代表参加本次盛会,李琳董事 长并上台演讲。本次大会以重构、共融 为主题,以学前教育相融合,加深国际 教育交流,推动幼教行业发展。
       大会上,李琳委员发表了《园所 薪酬体系的设计与激励实操策略》论 谈。她以最前沿、最实用的理论与实战 经验无保留传授办园精髓,她落落大方 的演讲才华赢得了与会幼教专家的掌声不断。
李林委员人事幼教23年以来,酷爱幼教事业,带领团队不断探索、进取,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她投资创立的紫荆花教育集团拥有三所直属园(金叶幼儿园、御龙国际幼儿园,十六 潭生态幼儿园)一所结对帮扶园。她始 终将爱进行到底,打造优质幼教名园、 誓创百年幼教品牌。辛勤耕耘,终有回 报。紫荆花教育集团先后获得咸宁示范 幼儿园、湖北省先进幼儿园、全国优秀 幼儿园奖牌。她本人曾获全国优秀园 长、卓越投资人等光荣称号,并在国家 教育部接受教育部长颁证嘉奖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