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教育、助力精准扶贫横沟桥镇政协活动小组在行动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7-11-14 | 881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6日,横沟桥镇政协活动小组 在小组负责人、横沟桥镇党组副书记蔡 海咸同志的带领下,开展助力精准扶 贫、捐资助学活动。横沟桥镇政协活动小组成员深入到 各扶贫对象户进行慰问,对扶贫对象生 活、家庭、健康情况进行了解,根据各 个扶贫对象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制定帮扶 措施。9月26日下午,政协活动小组了对 横沟桥镇教育总体情况具有代表性的横 沟桥镇中学和横沟桥镇小学进行参观、 调研,并现场捐献13000元助学金,资 助横沟桥镇中学、横沟桥镇小学10名在 校贫困学生。
        在资助贫困学生后,政协活动小组参加了由横沟桥镇中学、小学和横沟桥 镇教育总支参与的教学座谈会,详细听 取了横沟桥镇教育总支关于横沟桥镇教 育现状的工作汇报。会上各政协委员根据汇报、调研情 况积极建言、提议。咸安区政协委员、 横沟桥镇党组副书记蔡海咸同志就横沟 桥镇教育发展作了相关的部署和安排, 着力解决横沟桥镇教育所面临的教学场 地拥挤、教学设备急需升级等问题,同 时要求横沟桥镇教育总支做好农村教学 点、农村小学的合理规划和建设工作, 要做到横沟桥镇义务教育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