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泗桥镇政协委员捐资助学圆贫困学生上学梦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7-11-14 | 1012 次浏览 | 分享到:

       “感谢你们的帮助,我会好好读 书,将来回报社会!”8月30日,即将 踏进湖北美术学院的大一学生商冉从政 协委员手中接过沉甸甸的1000元“助学 帮困金”感激地说。当日下午,汀泗桥 镇政协委员捐资助学活动仪式在我镇举 行。
       此次活动的举行,是为了发挥本辖 区内政协委员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捐 资助学的积极性,帮助贫困学生度过难 关,顺利完成学业。其资助对象主要面 向我镇因贫困不能到大学就学的准大学 生和贫困在校生,以及孤儿等。据悉,当天上午共捐资8000元,共有8名贫困 学生获得助学金,这些资金全部由辖区 内的8名政协委员捐助。
     钟高峰同志对考上大学的学子们表 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感恩父母、感 恩结对帮扶的爱心人士以及曾经帮助过 自己的同学和朋友,因为懂得感恩的 人,才会更有责任意识,才能更好地回 报社会。进入大学后,要好好学习,成 为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栋梁之才。将来 有能力的时候,要把爱心接力棒传下 去,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