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区政协委员会 第062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20-01-01 | 547 次浏览 | 分享到:
钟高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将北伐汀泗桥烈士陵园附近道路进行拓宽硬化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认为您的第062号提案很好。北伐汀泗桥烈士陵园是我区重要的红色旅游景点,该景点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问题引起我局的高度重视,组织专班及时深入实地调研,积极解决问题。
关于提案中到通往烈士陵园的道路狭窄,特别是清明节等红色教育活动期间,车流量大,道路拥堵,车辆无处停靠,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影响当地老百姓出行。北伐汀泗桥战役遗址公路全线涉及咸安区汀泗桥镇和赤壁市官塘驿镇,目前汀泗桥镇至王惠桥段已经拓宽达到二级路标准,今年5月份该段已经全部刷黑。铁路涵洞通往遗址段道路属于赤壁市官塘驿镇地界,该段能够拓宽的地方汀泗桥政府已经出资30余万元拓宽到位,增加1400平方米停车位,作为车辆通行和停靠使用。
感谢您对咸安区交通运输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咸安区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