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丁小强蒋星华到会祝贺 曾国平作闭幕讲话
来源: | 作者:zxxianan | 发布时间: 2019-01-26 | 44693 次浏览 | 分享到:
24日上午,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咸宁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蒋星华,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8时30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大会应出席委员318名,因事因病请假29名,实际到会289名,符合规定人数。全体委员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市五届政协副主席。

上午9时许,市政协五届十七次主席会议举行,总监票人向会议报告大会选举及候选人得票情况,徐仕新当选为市五届政协副主席。经主席会议确认,选举符合《选举办法》的规定,选举有效。徐仕新当选市五届政协副主席。

上午10时整,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举行。大会执行主席曾国平、熊登赞、吴鸣虎、郑凌、孙基志、周辉庭、尤晋、冯春、游强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曾国平主持闭幕大会。全体委员依次表决通过了《大会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关于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大会《政治决议》。

曾国平在闭幕会上讲话(全文另发)。他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咸宁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听取和讨论各项报告,积极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

曾国平指出,中共咸宁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吹响了咸宁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发出了推进“133”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的动员令。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用履职新成果、工作新亮点,向新中国和人民 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曾国平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崇尚学习,努力学习提升本领。要学习、学习、再学习,通过不断学习掌握新知识、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趋势、指导新实践。要崇尚创新,积极创新增强动能。人民政协作为“智囊团”“人才库”,广大委员既要立足 本职为创新奉献力量,也要在政协工作中为创新建言献策。要崇尚团结,广泛团结凝聚力量。要崇尚实干,真抓实干加快发展。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是咸宁最大的实际,只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推进咸宁高质量发展,共创咸宁美好的明天!

曾国平强调,盛世成就伟业,奔跑方达终点。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咸宁市委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加快建成全省特色产业转型发展增长极、建优建美长江流域公园城市、早日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而努力奋斗!

曾经担任过地市委副书记和正厅级的老同志程光亮、饶鹏、刘彦其、佘家驹、胡建华;市领导王汉桥、程良胜、何开文、张方胜、闫英姿、周勇、杨良锋、来承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逸章、镇方松、程学娟、肖彬、万春桥;市政府领导刘复兴、吴刚、汪凡非、肖天树、熊享涛;市四届政协副主席殷德才,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会议的有,中共咸宁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咸宁军分区、咸宁高新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湖北科技学院、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主要领导同志。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住咸省政协委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市直部门、单位以及省驻咸单位的负责同志,部分异地咸宁商会负责人。

上午 10时30分左右,市政协主席曾国平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咸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